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秋韻徽州●黃山婺源7日遊/Day 4 -- 下黃山

By 8月 04, 2015 ,


日期:2014年11月5日

行程:下黃山→婺源(李坑村→汪口→曉起)

在高級的西海飯店一夜好眠後,今日要準備下山了。

西海飯店的早餐,是一般般的中式早餐,雖不到美味的程度,但在山上能有這樣的食物,已經很滿足了。


飯店的大廳、咖啡廳,到處都貼滿大理石。

頂上掛的水晶吊燈、地上擺的落地大花瓶,飯店門上的片片大玻璃.,這些全是用人工搬運上來的。

看到飯店的裝潢,就不禁佩服起那些搬運工人,真的好辛苦、好厲害。


吃過早餐,到飯店外面的空地上隨意逛逛拍照,望向遠方的天際,似乎有"雲海"的感覺。

雖然應該不是真的雲海,但~~也很美。


在黃山的這幾天,我一直努力避開人群拍照,試著不要拍出與路人甲乙丙丁合照的樣子。

其實~~山上的遊客真的是-- 非!! 常!! 多!!


在黃山的三天兩夜中,大概是我這輩子,爬最多樓梯的一次了。

下山後,短期內都不想再看到、或是再爬到樓梯。

樓梯~~我討厭你!!!! (鐵腿ing)


前往纜車站的途中,依然有很多美景可以看。

黃山的風景隨便看,都是一幅畫。


上一次黃山不容易,一定得再多看看、多拍拍奇松和怪石才行。(這是想回本嗎??)


遠方的雲,好夢幻喔~~~喀吱喀吱(快門聲)。


喀吱~~喀吱~~喀吱~~喀吱~~(繼續快門聲)。


黃山~~山山山(請自製echo),我要離開你了,以後有機會我會再來的。


黃山歸來不看山~~是真的!!!!! 因為黃山實在太美了。

怎麼辦?! 我以後還能去哪座山呢??

那就.....再去黃山吧!! (謎之音)


下山依然是搭乘雲谷索道下山,約莫10分鐘,我們就抵達山腳下了。

索道站外有兩顆好高好大的銀杏樹,可惜葉子顏色只變了一點點,如果全變黃,一定超漂亮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雖然離開黃山美景,心裡有些不捨;

山上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到,心裡有些遺憾。

但~~~~~走平路的感覺真好!! 沒有樓梯的感覺真好!!

接下來,我們要越過安徽的省界,跨入另一省--江西。

去一訪號稱是中國最美的農村--婺源。

下一篇:小文下鄉趣,即將純樸登場。

~~~Day 4 (待續)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