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超級胖米格魯 。小妞。 是也

By 10月 15, 2008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超愛動物~~從小到大,幾乎可以當寵物的動物,我都養過...
從天上飛的小鳥,到地上跑的老鼠,還有水裡游的魚,我都養過...但真正被我養到壽終正寢的,卻沒幾個... (小文心中OS:其實我殘害了不少小生命...泣...)

養狗~~一直是我的夢想。在我小學六年級那年,老媽從辦公室帶回一隻脾氣很差的小狗--皮皮,實現我多年來的心願,但是皮皮陪伴我的時間,只有短短的八年,在我大二那年的夏天,因為中暑而掛掉...之後...我還是很想養狗,卻被老媽阻止,老媽說養狗好累,我們都不幫忙照顧...唉~~總之,養狗的願望,更因搬進新大樓,而無法實現。

既然...沒辦法自己養狗,就只好玩別人家的狗~~哈~~

接下來我要介紹蔥先生家的胖胖狗 -- 小妞 是也。

小妞的品種是米格魯,今年4~5歲,性情瘋癲、黏人,還有些固執,最大的興趣就是吃和睡,至於體重....這就不方便說了,總之就是...買項圈都要買到大型犬的,否則會扣不起來...






(右圖)傻笑中的胖小妞。她是一隻很黏人的小狗,只要坐在她旁邊,她一定會過來,用她龐大的身軀壓住你的腿,直到你的腿麻掉失去知覺為止....





(左圖)放空中的小妞。
我已經盡量避免把小妞的"胖"照出來,所以我都只照她的脖子以上...但是這張照片,還是有些許的破功。她的肚子...實在是很難不拍到...還好沒拍到雙下巴,不然我怕會嚇到大家...




















(左圖)想睡覺中的小妞。吃飽喝足後的妞,是隻很乖的小狗,因為她靜靜趴在旁邊夢周公...這張照片,就是在她想去夢周公時照的,眼神已經開始有點渙散了~~而且這時候,怎麼弄她,她都不理~~







(右圖)偷拍小妞睡覺的樣子。唉唷~~被發現我在偷拍她了。小妞心不甘、情不願的睜開眼睛,皺著眉頭看我一眼,不過沒多久...又逐漸進入夢鄉...











(左圖)ZZZZ...睡夢中的小妞。這時的妞,會發出很大的打呼聲--ㄍㄡˊ ㄍㄡˊㄍㄡˊ。這時真讓我懷疑,到底這是什麼生物?! 是小狗? 還是小豬?







儘管小妞很胖,打呼聲很大,但是不可否認的,她是一隻脾氣很好的小狗,雖然偶而會拗一點,不過跟我家以前的皮皮狗比起來,她的脾氣可說是好上100倍啊!!

改天有空,再把我家皮皮狗的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,順便述說一下,牠過往的史跡,還有對我們所做的暴行....

人的世界裡有親人、愛人、朋友,但是在寵物的世界裡,只有主人,主人就是牠的全部,所以有養寵物的朋友們,一定要好好愛護牠們唷!!

~~~完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4 意見

  1. 小文你拍的真好~~下次上課跟我說一下你使用的方法~讓我來幫COCO增加幾張美美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~~哪有什麼方法啦~~只是靠的比較近拍而已 ^^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只要坐在她旁邊,她一定會過來壓住大腿,我想是因為終於有超彈性軟墊(大腿)可以靠,所以趕緊靠過去吧。
    不過,她真的很福相喔,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~~其實她自己就有背個肉墊在身上啊,那個肉墊就是---她自己的肚子。
    聽說璁先生的媽媽覺得,瘦瘦的米格魯都不好看,要像小妞這種才好...
    我對璁媽媽的想法下了一個結論:小妞是璁媽媽唯一可以養胖的動物 (因為..她兩個兒子都養不胖),所以才會覺得小妞好看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