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北越●柔情山水五日之旅/Day 4 -- 陸龍灣

By 2月 13, 2008 ,

●陸龍灣

 到囉!!到囉!!到了傳說中的陸龍灣囉~~
這裡可是號稱為越南的陸上桂林,我們要搭乘小舟,一覽陸上下龍的優美景色。


(上圖)大合照。
我們在陸龍灣搭乘小舟的地方拍照留念。這邊的遊客很多,外國人也很多,不過...大多的遊客,還是來自台灣。


(上圖)小舟的碼頭。
陸龍灣的觀光,養活了不少當地的居民,看小舟的數目就可以知道,來這裡的遊客,為數不少。


(上圖)陸上下龍的美景。
在出發前,隨便拿起相機一拍,就是那麼美的美景。
聽說越往裡面走,風景就越漂亮,好期待喔~~


(上圖)出發囉!! 一艘小舟,只能做兩個人。
我跟雙頭羊一起坐,才剛出發,兩個人就開始拼命互拍 ^^"


(上圖)船家那了兩隻槳給我們,我跟雙頭羊一人拿一枝來拍照,剛開始還有幫忙划一下,但是因為划的手好酸,沒多久,兩隻槳就被我們丟在一旁...


(上圖)沿途的風景,真的好美,離小舟碼頭越遠,就越沒有人功雕琢的痕跡,一切都是那麼自然、那麼的原始,好美~~好美啊~~


(上圖)小舟駛著駛著,來到一座橋前,我本來在想,不可能是從那個小洞鑽過去吧,結果沒多久...船家就做出要我們低頭的手勢,於是我們低著頭,緩緩從小橋下駛過...


(上圖)每艘小舟都還有編號呢!!就是汽車的車牌依樣,這裡可是"船牌"喔!!


(上圖)這裡的地形,跟桂林和下龍灣都很像,都是屬於石灰岩地形。
有石灰岩地形,就會有石灰岩洞...不過這次我們不需要用走的,而是要坐船,從洞裡划過去...


(上圖)石灰岩洞。裡面很黑,但也很陰涼。
我們的船只划到這就要回頭了,聽說過了這個岩洞,後面的風景更漂亮,但是因為我們行程裡安排的小舟,只有到這邊,所以裡面的山水,也只能用想像的囉...


回程時,由於我們是第一艘船,所以前面的河道上,完全沒有船隻,正是我拍照的好時機啊!! (上圖)河中的湖光山色和倒影,構成一副美麗的畫面。


(上圖)藍天白雲+好山好水。當天的天氣真是好的不像話...把陸龍灣襯托的更美。


(上圖)用雙手划船~~遜!! 用雙腳划船~~酷!!


(上圖)除去照片中的電線杆,我會覺得,這簡直就是國畫裡才會出現的景色嘛!!多寧靜~~多美~~

經過兩個小時左右的小舟巡禮後,我看到了陸龍灣的山、水、美。優游在美麗的山色中,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,真是一大享受啊~~

~~~Day 4 (待續)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