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童話奧捷●冬季聖誕市集10日遊/Day 1 & Day 2 -- 前言 & 啟程

By 5月 29, 2016 ,

◎前言◎

努力工作、努力賺錢,然後呢??

有人存錢吃美食;有人存錢買名牌;我~~~則是存錢去旅行。

自從上次去了尼泊爾後,我發下誓言,將來一定要去個「先進」國家。

先進國家最多的地方,就是在歐洲啦!!

但....歐洲那麼大,我沒那麼多時間,也沒那麼多財力,怎辦?

於是...消費相對便宜一點的"東歐",成了首選。

一講到東歐,我想到的第一個城市就是--布拉格

Jolin唱的『布拉格廣場』旋律,頓時在耳邊浮現....

布拉格黃昏的廣場  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
那群白鴿  背對著夕陽  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

「在許願池 投下了希望」<---我也想去許願。

「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」<---是有多美啊?? 我超想看!!!!!!

此外...捷克下面,有個叫奧地利的國家,聽說也是美的不像話,如果不去,好像有點可惜。

於是~~~立馬拍板定案---去奧+捷!!



◎啟程◎

日期:2015年12月10日 ~ 11日

行程:台北→維也納 VIENNA→特爾趣 TELC→布拉格 PRAGUE

這次是參加 巨匠旅行社 奧捷10日的團,搭乘華航 台北直飛維也納的班機,晚上11:35起飛....

我的假期第一天,就在飛機起飛後,結束了......(感覺有點虧)

在飛機上吞了半顆安眠藥,睡睡醒醒、醒醒睡睡,時間也過得挺快。

維也納當地時間,早晨6點多一點,飛機落地了,也代表--我踏上歐洲的土地了!! 


Good Morning!! 維也納~~~我居然看到維也納的日出ㄝ~~~莫名的感動。


離開機場後,我的奧捷之旅正式開始,捷克~~~I'm coming.

巴士馳騁在奧地利通往捷克的鄉間公路上,道路的兩旁都是農田。

可能是因為入冬的關係,農田都已休耕了。


因為歐盟深根國的"無國界",不知不覺中,我們已經進入捷克的領土。

不管是奧地利還是捷克,都是地廣人稀,處處可以看到"地平線"。


約莫一個多小時後,我們抵達一個狀似遊樂園的地方,作為今天的第一個休息站。

休息站裡的廁所是免費的,廁所出來後,會經過一個超市,裏頭歐元和克朗都收,但東西都好貴啊!!

在休息站短暫停留後,我們繼續趕路.....


巴士行駛的途中,經過一個不知名的城市,看到城市裡的建築,心中的OS是:我真的到歐洲了!!!


過了城市,又進入了鄉間。

天氣頓時由晴轉霧,忽然間霧濛濛一片....心想:糟了!! 不會等會的景點也是這樣霧濛濛吧?!

心情就像天氣一樣,突然down了下來,從開心轉為擔心。

我們的第一站--特爾趣 TELC,到底會是晴? 還是霧呢?
下一篇:特爾趣,特有趣。

~~~Day 2 (待續)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