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霧色湘西●張家界鳳凰古城8日遊/Day 8 -- 回程 & 感恩

By 7月 13, 2013 ,

日期:2012年3月3日

行程:湖南長沙→溫暖的家



3月3日我在湖南,天氣陰 =.=
今天是在湖南的第八天,也是整趟旅程的最後一天,始終擺脫不了陰天的糾纏,
連最後一天,也不讓我看到湖南的太陽,真是#&^%$..

雖然又是個大陰天,但心情依然大好,因為還有一頓豐盛的早餐在等著我。
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要驅車前往機場,搭乘下午一點的飛機,返回溫暖的台北。
立刻梳妝打扮,吃早餐去~~

麵包~~麵包~~早餐的盤中,依然放著我最愛的麵包。
這飯店的早餐真的相當不賴,不僅有現煮的鹹粥,還有粄條呢。
因為早餐太豐盛,樣式太多,不及備載,所以就以上面兩張照片當代表 ^^"

享用完豐盛的五星級早餐後,我們慢慢前往機場,準備飛回去。


(上圖)湖南長沙黃花國際機場。
非常新穎的機場,據說是2011年7月才開始啟用的,難怪到處都散發出一股"新"的味道。
稍微google了這個機場,查到機場的屋頂設計,可是有含意的:代表著湖南的三湘四水。
四水指的是湘江、資江、沅江、灃水四條河流;
至於三湘一詞,則有很多種解釋,總之也是代表湖南的一個名詞。

告別黃花機場後,我們踏上歸途~~
在中國第十大省--湖南,雖只待了短短的8天,但印象深刻...

 我奶奶的湖南口音和吃飯配辣椒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一印象。
湖南的冬天--又濕又冷,冷到骨子裡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二印象。
湖南的省會--長沙,新建中的高樓林立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三個印象。
湖南的西邊--鳳凰古城,寧靜又美麗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四個印象。
湖南的精華--張家界,活脫脫的潑墨式山水畫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五個印象。
湖南的食物--剁椒魚頭,辣到深處無怨尤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六個印象。
湖南的歷史,聽得我頭昏腦脹,這是我對湖南的第七個印象....



怎麼辦?! 太多印象,說不完ㄝ~~
只好留到下次再去湖南遊玩回來寫遊記的時候再說吧!!

湖南~~一個視辣如命的地方,一段辣死人不償命的旅程

 ※※感恩※※

 在湖南的八天裡,跟往常一樣,也有很多人、事、物要感謝~~

首先感謝華信航空,也就是華航,雖然去程delay了三個半小時,但還是平安地把我們載到目的地。

再來要感謝老天爺,雖然八天都是大陰天,但讓我們看到靄靄白雪,讚啦!!

第三個要感謝好導遊--阿俊和超nice的領隊--小燕姐,因為他們兩位的照顧,讓整段旅程順利又愉快。

最後要感謝同團的團友,尤其是那三位弟弟(沒跟他們拍照,真可惜),讓旅程更歡樂。

最最後~~感謝我的老公和我兩位姊姊,願意排除眾難,一同出遊。

我的張家界鳳凰古城8日遊~~火辣+爆冷成功!!

(下圖)與導遊阿俊 & 領隊小燕姐的合照。

~~~THE END~~~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