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悠閒沙巴‧黑豬養成之旅五日遊/Day 5 -- 香格里拉飯店

By 9月 30, 2008 ,

日期:2008年8月20日         沙巴天氣:這裡好像沒有別種天氣,依然是艷陽高照的大晴天

行程:上午自由活動→(午餐)娘惹風味餐→沙巴基金局→普阤寺→水上清真寺→返回溫暖的家

 今天是在沙巴的最後一天,雖然我很怕熱,但依然要好好享受最後幾個小時的沙巴陽光。
沒有MORNING CALL的愜意早晨,我在床上滾了幾滾後立刻起床,因為想到美味的早餐,就不會在想賴在床上伴周公了。周公立刻被食神所打敗~~哈~~


(上圖)我房間望出去的VIEW。
第一團的同事很羨慕我們可以住到面海的房間,其實...面海與否,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,畢竟待在房間的時間又不多,這張照片純屬拍回來讓同事們羨慕的  我的面海VIEW~~美吧~~

餐廳的早餐在呼喊我了~~我聽到了~~親愛的麵包們、鬆餅們,我來了~~


(上圖)我的早餐。
這是養豬之旅中ㄉ最後一頓早餐,當然要努力再努力,把所有好吃的麵包,通通攬到盤子裡,一個都不能少~~


(上圖)開放式的廚房。
這是我去排omelet的時候拍的。本來我不太好意思拿著相機到處亂拍,但是...我看到有個老外媽媽,也是拿著相機拍食物、拍廚房,甚至還去拍餐廳地上的鴿子,厚~~她都亂拍成那樣ㄌ,我是在害羞什麼,當然也是猛拍囉。


(上圖)我的omelet。
香格里拉的omelet比較乾,我覺得nexus的比較好吃。這裡的番茄醬像果醬一樣,一罐一罐的,可是我一個人又吃不了一罐,感覺好浪費喔。小文心中的OS:難道高級的地方,一定要這麼奢侈嘛?!

每次吃完早餐,都有種懊悔的感覺。心想...吃那麼多幹麻,回去減肥很辛苦ㄝ...這就是人生啊!!不停的在懊悔中渡過...既然吃都已經吃了,只好努力把吃進去的熱量消耗掉,一刻不得閒,立刻去飯店內逛逛。


(上圖)香格里拉的游泳池。
不知道是我不會拍,還是這裡的游泳池真的不漂亮,總之就是...普通至極的一個游泳池....


(上圖)躺椅。
這個躺椅設置的位子很奇妙,旣不是在海邊,也不是在泳池畔,而是在泳池旁、樹叢後的草地上,詭異的緊,雖然位置奇特,但還是有人掛了毛巾佔位子...

游泳池一點都不吸引人,讓人也不想多做停留,所以我還是去海邊看海吧~~


(上圖)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沙巴太陽真是大,我們手拉手,一起去看海,啦啦啦啦啦~~啦啦啦~~


(上圖)海上龍捲風。
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間,黑黑的一條,我猜那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海上龍捲風,我親眼看著它從無到有,從近到遠,越來越往山的那頭轉,好神奇啊~~


(上圖)水母出沒,請小心。
通常都是水母特別多的時候,飯店才會在海邊豎立這種警告標示。
我聽同事說,他們本想到海裡去泡泡水的,可是...一走出去沒多遠,就看到幾隻水母飄啊飄,於是打退堂鼓。
我本來就不喜歡鹹鹹的海水和黏黏的沙,所以根本沒想靠近 ^^"


(上圖)在海邊戲水的人們。
雖然有水母告示牌,但是在海邊戲水的人群還是不少,當然...大家都很乖,只在比較淺的地方玩而已。
這張照片的,天好藍、雲好白,自己覺得拍的很多錯...

在海邊晃沒多久,已經快被太陽曬昏了,還是躲到室內陰涼處吧...依照慣例,我要去拍飯店的大門。


(上圖)香格里拉的大門。
吼~~好LOW的大門喔!!根本沒辦法跟NEXUS的大門相比。
我只能說...NEXUS真的比香格里拉漂亮...

隨便在飯店內晃啊晃,也快到了集合時間,於是我拖著沉重的步伐,回到房間整理行李。
打包~~是出國玩,唯一令我覺得痛苦的事情,還好...在沙巴,什麼東西最多?
那就是--時間,我可以慢慢包、慢慢塞。

沙巴的海水、沙巴的沙灘、沙巴的飯店~~ 再見囉!! 將來有機會,我會再來的~~

於是我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飯店,繼續前往未完成的市區光觀。

等會中午要去吃娘惹風味餐。
之前去麻六甲的時候,就有吃過,我對娘惹菜沒什麼特別印象,倒是對她們的甜點--娘惹糕,印象深刻,不知道今天會不會看到五顏六色的娘惹糕,期待~~期待~~

~~~Day 5 (待續)~~~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