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晴冬釜山●慶州釜山5日遊/Day 3 -- 碇巨壁畫村 가덕도 정거마을 + 汗蒸幕 찜질방

By 4月 27, 2018 ,

日期:2017年12月8日

行程:碇巨壁畫村 --> 汗蒸幕 --> 金海鐵軌腳踏車 --> 葡萄酒洞窟 --> 松島海上纜車

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,雖然外頭溫度還是很低,但是曬到太陽,暖暖的,很舒服。


今日第一個景點是--碇巨壁畫村 가덕도 정거마을,這個小景點,連我們的司機大人都未曾來過。

據說這個景點是因為台劇「必娶女人」來此拍攝,才熱門起來的。


這個小漁村,以養牡蠣為主。


一進到小村裡,就可以看到村民賴以維生的經濟作物--牡蠣。


牡蠣跟這裡的居民,息息相關,所以篇幅最多的壁畫,也是牡蠣。


繼續往裡走,當然還有其他造型的壁畫,例如--貝殼拼成的魚兒。


無厘頭的潛水夫......


自以為可以飛的魚....


偽孩童群壁畫....(前方的花叢是真的)


還有---韓國發明的經典愛心手勢....


其實這個漁村很小,也沒有什麼遊客,走起來挺輕鬆愜意的。


雖然艷陽高照,但是強勁海風吹來,還是冷得直打哆嗦。

若你問我,這個小漁村值不值得到訪?! 我覺得....不太需要。

除非時間多(因為位置偏僻,連我們司機都需要問人找路)、又除非你很喜歡「必娶女人」那部戲,不然...這裡真的不是必訪的景點。

小漁村逛了約40分鐘,我們就準備離開,接下來是去汗蒸幕。

一大早就去洗澡?? 這是哪招?????

汗蒸幕 찜질방 一進去,男女分別各自去置物櫃和澡堂。

由於置物櫃和澡堂是連在一起,一直有光溜溜的大媽走來走去,所以根本不敢照相。

我們去的這間汗蒸幕,並沒有要求一定要洗澡才能去樓上的烤房,所以基本上,我們只有換上汗蒸幕的衣服,就上去了....

烤房很多個,我忘記拍照,我只記得要拍食物 (吃貨無誤!!)。


到汗蒸幕必吃的兩樣東西:雞蛋 계란 和 甜米釀 식혜。

甜米釀 (韓幣3,000元) 甜滋滋,滿好喝的。

雞蛋(3顆韓幣2,000元)不是水煮蛋,也不是茶葉蛋...顏色淡咖啡色,吃不出來是用甚麼東西煮的。


話說要吃雞蛋時,我拿雞蛋敲老公的頭,好讓蛋殼裂開,可是我好像敲太大力了,好大聲,旁邊的大陸人看到全部都在笑....

後來其他人,也紛紛開始玩起"拿雞蛋敲頭"的遊戲....

在汗蒸幕大約休息了一個小時,我們又馬不停蹄地準備去吃午餐。

今日的午餐是蔘雞湯....我最不愛的韓國菜。


我超怕人蔘味,不過....這家的雞湯可能人蔘放的不多,只有一點點蔘味,還算可接受。

旁邊附的小菜,味道也不怎麼的,我覺得是最不好吃的一餐。

吃完蔘雞湯,也結束上半天的行程。

下午~~我們要去騎鐵軌自行車,聽說來回三公里....飯後運動,很是不錯!!

下一篇:騎鐵軌自行車,運動趣。

~~~Day 3 (待續)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