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春遊首爾●鐵腿自由行5日遊/Day 4 -- 韓式自助餐 올반 hansik olbaan

By 4月 07, 2016 ,

今日午餐,是跟韓國老人的約會。

我老闆是道地的韓國人,在台灣居住了20多年。

現在他的老婆小孩都回到韓國定居,他也會不定期的回韓國"探親"。

這次~~~剛好清明假期,我去首爾玩,他回首爾家。

於是~~老闆說要請黃家旅行團吃大餐,我~~豈可錯過這"大撈一頓"的機會呢...


老闆為我們嚴選韓國道地buffet餐廳 -- 올반 。
올반 是吃韓式料理的吃到飽餐廳,裏頭所有看到的料理,都是「韓食」來的。

它有很多間分店,因老闆知道我會到汝矣島看櫻花,於是特地訂了位於汝矣島的올반。

雖然是週一的中午,餐廳門口排隊的人還是很多。


整個餐廳的座上客,幾乎清一色是「阿珠瑪」(大嬸),相當奇特。

根據韓國老人的說法,因為白天時,阿珠瑪的老公小孩上班上學去,在家閒來無事,就是找朋友聚餐。

原本對韓國老人的話半信半疑,今天到餐廳一看,果然不假!! 真是太神啦!!

餐廳環境還不錯,燈光美、氣氛佳。

來去看看菜色吧~~


「芝麻葉」是韓式料理中常見的材料,但在台灣料理裡,卻很少見。

芝麻業的有種奇特的味道,韓國人好像挺愛的。

這道菜,我只知道是芝麻葉捲,至於裡面包什麼,我吃不出來。

芝麻葉~~~我還是吃不慣....


餐廳裡的菜色挺多的,很多傳統的煎餃、綠豆餅、紫菜飯捲等,也都吃的到。

其實還有很多菜色,我都不好意思拍....(羞)


「烤肉」肯定是韓食中相當重要的一像菜色,烤三層肉(五花肉)和烤雞肉缺一不可。

烤三層肉真美味~~~雖然是肥了點,但....真的好好吃。


最後是甜點的部分,甜點雖然沒太大的亮點,但是樣子很可愛,賣相佳。


拿了滿滿一盤的甜點,口味還OK。

整個餐廳菜色頗豐盛,口味也還不錯,但~~~最令人驚訝的是"價格"。

這一餐幾多錢?! 你們猜猜看。

答案揭曉~~~~~平日中午,每人14,900韓幣。

合台幣大約430元左右。是不是很親民?!

難怪餐廳坐得滿滿滿,連阿珠瑪都很愛。


最後PO一張,和韓國老人在餐廳門口的合照。

路人甲的拍照技術,實在有夠糟,好可惜,難得的合影....(心中OS:突然覺得"自拍棒"很重要!!!)

아주 잘 먹었습니다.  감사합니다.  사장님~~~


跟韓國老人在汝矣島的短暫相會後,黃家旅行團要再度踏上賞花之路。

接下來我們要去首爾市區內的最高點--南山 首爾塔。

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坐纜車,但因為纜車花錢又花時間(排隊人龍長長長),所以我們選擇坐公車上山。

在韓國~~~我好愛坐公車喔!!

下一篇:小文上山去,即將高高登場。

~~~Day 4 (待續)~~~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