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古老埃及●法老文明11日遊/Day 2 -- 人面獅身像

By 3月 07, 2007 ,

●人面獅身像

考夫拉金字塔正前方,就是鼎鼎大名的人面獅身像。據說是依據考夫拉的相貌刻造而成的...


由於我們去埃及的時候,正逢埃及的觀光旺季,到處都充滿了觀光客,連想要好好拍個照,都要左躲又閃的,就怕會有陌生人入鏡,或是擋到他人拍照...可是,唉...還是避不了啊!! 我們同團的一位大姐入鏡啦!!看她的姿勢,應該也是在拍照吧,不知道我是不是也入了她的鏡呢....


看看我姐的身後,滿坑滿谷的遊客...那裡什麼人種都有。大陸人、香港人、歐洲人、美國人、日本人,各是各樣的人種,大家彼此說著嘰哩咕嚕語言,挺有趣的....


其實在我姐身後,是一條相當重要的通道,全長494.5公尺,據說古埃及人利用這個斜坡,運送法老的木乃伊到金字塔中。


聽完導遊大大的講解後,我們開始狂拍照片,但是由於我們參觀的時間,是下午兩三點,人面獅身像處於背光的狀態,所以大部分人面獅身特寫照片,都是烏漆嘛黑,只有我們在遠處拍的,比較看的清楚。有注意到我們的身後嗎??到處都是遊客~~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!!

看人面獅身像的地方,風也是超大的!! 我二姐的頭髮(最左邊的那位)和我的頭髮,都飛的好高啊!! 不過我的心機比較重一點,臉還側一邊,讓頭髮能順著風吹...這樣照出來,也比較美一點。嘿嘿!!還是我比較聰明~~

參觀完人面獅身像後,我們就前往晚上住宿的飯店,小憩一會。等著晚上再來人面獅身像這,看雷射燈光秀。

●雷射燈光音響聲光秀

時間:18:30~19:30

說真的...雷射燈光秀,不怎麼好看。因為目前還沒有中文版的聲光秀,所以我們是安排看英文版的,雖然大家手上都有一份聲光秀的中文翻譯稿,但是還是看的哈欠連連,加上夜晚寒風刺骨,更想回飯店洗個熱水澡,早點爬到床上休息....


其實聲光秀真的沒什麼好照的,一片烏漆嘛黑,但我二姐很堅持要照相,還把相機快門調到8秒鐘,她真是瘋了,果然每張都很像"鬼影追追追"裡的照片。上頭這張,已經是精選中的精選了!!

經過一個小時的寒風煎熬,終於結束了傳說中的聲光秀,大伙都直呼不怎麼好看...

接下來,當然就是回飯店吃晚餐→洗澡→刷牙→進入可愛的夢鄉,準備迎接更精彩的明天。

~~~Day 2 (完)~~~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