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晴冬釜山●慶州釜山5日遊/Day 4 -- 南浦洞國際市場、KaKao Friends

By 10月 30, 2018 ,


吃完午餐,我們來到南浦洞國際市場走跳。

雖然才剛吃完午餐,但是看到市場內有好多小吃,又感覺餓了....

其中以糖餅호떡的小攤,生意最好。

看看排隊的人潮,真是嚇死人的多,雖然排隊人很多,但老闆的手腳很快,排一下下就輪到我了。


糖餅的作法,就是把麵團丟到油裡去煎,看起來非常油滋滋,但是吃起完全不會喔!!

阿珠瑪아주마的花花袖套,非常搶戲捏~~~~哈。


煎到焦香的糖餅起鍋後,還會在糖餅裏頭塞上一瓢滿滿的堅果。

老闆招牌上是寫著,裡面總共有七種炒過的堅果。

我是吃不太出來有哪七種啦,很好吃就對了!!


糖餅小小一個,1,200韓圜,價格不貴,算是釜山有名的國民美食。

本以為糖餅會很油很甜,但是....真的不會,真的很好吃,我很後悔只買一個,還要跟老公"分食"。

吃完好吃的糖餅後,就開始亂逛。

南浦洞國際市場裡面,大多都是賣化妝品、衣服的商店,我都不喜歡逛,但除了一間店....


KaKao Friends在南浦洞有一間專賣店,四層樓,超大間的。
KaKao Talk是韓國人愛用的通訊APP,台灣人大多比較陌生,但是我們公司的韓國人,都用這個APP,所以對KaKao Talk不陌生,裡面的貼圖人物更是喜歡,超可愛的。


上面這隻是我最喜歡的,他叫Ryan,是隻沒有鬃毛的獅子。(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熊)
Ryan是住在東東島的王子,為了得到自由,半夜逃出了東東島,來到KaKao Friends城市居住。


據說Ryan非常愛看電影,連逃出東東島時,都要抱著電視機。
我覺得他的坐姿(上圖),跟我看電視時的姿勢挺像的....哈。


TUBE是隻膽小的鴨子,平常總是穿著很大的鴨腳鞋子隱藏自己的小腳。


MUZI實際上試穿著兔子裝的黃色醃蘿蔔,是旁邊那神祕小鱷魚CON養大的。


JAY-G 是一隻有音樂帽的土撥鼠,我實在看不出牠哪裡像土撥鼠ㄟ.....


NEO是住在都市裡的冷漠女子,最喜歡帶著鮑勃假髮。

跟下圖裡的FRODO狗狗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侶,常常放閃。


FRODO是隻米克斯狗狗,從小就很喜歡NEO,也很喜歡談戀愛,也很浪漫。


APEACH是一顆從桃子樹上逃脫基因突變的桃子,愛撒嬌,表情都超可愛的。
這間商店的四樓是個咖啡廳,一上樓就會看到APEACH的娃娃,超可愛的。




Kakao Friends有很多周邊商品,價格比LINE的親民多了,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,超可愛的。


在南浦洞國際市場對面,有一個魚市場--扎嘎其市場 자갈치시장

那裡面賣好多活跳跳的海鮮,而且很多都是在台灣沒看過的...

雖然進去逛也不會買,但是看到在地人的生活,也是很有趣的。


大家都知道在2017年的冬天,韓國流行起超長版的羽絨大衣,聽說如果衣櫃裡沒有一件,還會被排擠。

走在釜山的街頭,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那種超長版的羽絨大衣,說真的~~~我覺得還真不好看。

逛完街,接下來是要去購物站--樂天免稅商店。


樂天免稅商店一進去,就可以看到韓國明星排排站。

男明星都認得,女明星我只認是崔智友一人....

韓國明星實在太多,又長得太像,像複製人般的,真的是記不住啊!!

免稅商店很難逛,裡面大多都是名牌精品和化妝品,要不是買不起的,要不然就是不想買的....


今晚晚餐吃的是吃到飽的烤肉--무한한판 8.8


一人份8,800韓元,真是超便宜的。


我們的五花肉是吃到飽的,泡菜、小菜也都可以無限提供,但是泡麵只有一碗。

這家的五花肉還滿好吃的,補肉的速度也很快,讚。

吃飽飽,回到飯店,時間還算早,於是....我們又請導遊幫我們訂橋村炸雞。

對~~剛吃完一堆五花肉,撐得要命,但還是要吃炸雞!! 


我忘記總共是訂幾份了,居然訂到送一罐1.25ml的可樂,難道是釜山的橋村比較大方??


橋村炸雞真的好好吃喔!!!! 炸雞真的是我對韓國最大的懷念~~~~

吃完炸雞,真是飽到睡不著,跟老公和他同事們聊天說笑,時間也過得飛快。

今晚是在釜山的最後一夜了,吃飽飽,也要睡飽飽,明天準備飛回溫暖的家。

下一篇:購物行程走透透,即將買買買登場。


~~~Day 4 (待續)~~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