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our website !

Belle's Travel Log

╭★黃小文的旅遊日誌★╮

奇美四川●童話仙境九寨溝8日遊/Day 8 -- 歸途 & 感恩

By 3月 15, 2014 ,

日期:2012年11月11日

 行程:四川成都→桃園機場→溫暖的家

今天是在四川的最後一天,我們依然起個大早,打包行囊,準備搭乘下午一點的班機,飛回溫暖的家。
昨日,已把全部行程都走完;今天,我們有充分的時間享受五星級飯店的早餐。

  成都世紀城天堂洲際大飯店算是成都裡數一數二高級的飯店,我們抵達四川的第一天晚上,就是下榻在這間飯店,但是因為第二天早上,要趕早班機前往九寨溝,於是沒辦法享用到傳說中高級豐盛的早餐。

今天~~終於有機會了!!


(上圖)第八天的早餐。
餐廳裝潢得非常漂亮,我們坐在一個類似小包廂的位子,好享受啊!!
早餐的菜色非常多,從中式到西式,湯麵到薯餅,要什麼有什麼。
在這裡吃東西只有一個問題,那就是---胃不夠大!!

(上圖)蛋糕麵包。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對於早餐這一餐,我是完全的"麵包控"。
照片中的每個蛋糕麵包,都好好吃!! 真不愧是五星級的飯店~~

吃飽喝足後,我們驅車前往機場,結束在四川的8天旅程。
這八天中,有沒有留下甚麼遺憾呢?!
有滴!! 最大的遺憾就是--沒吃到正宗四川麻辣鍋!! (我是愛吃文)
第二個遺憾是--連續兩次都沒能到達黃龍的五彩池,我跟五彩池怎能這般的無緣!!
第三個遺憾是--樂山大佛看不夠,沒找到火麒麟

雖然有三大遺憾,但是我們還是LUCKY的!!
第一LUCKY是--在峨嵋山上,看到無敵雲海,超讚!!
第二LUCKY是--飛往九寨溝的飛機,只被"黃"了一次!! 完全沒有影響到行程。
第三LUCKY是--前往黃龍的途中,雖被塞在車陣裡,但看到超夢幻的銀白雪景!!
第四LUCKY是--在九寨溝的那幾天,天氣超級無敵好,藍天白雲,超棒!!
第五LUCKY是--在四川的熊貓中心,可以近距離看到表演吃竹子的可愛熊貓!!
第六LUCKY是--遇到超棒的導遊、領隊和團友,順利開心!!
第七LUCKY是--快快樂樂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!!

吼~~這是抱了哪位佛祖的大腿,才可以這麼LUCKY啦!!
我們果然都是福星捏!!

四川~~一個無花椒不歡的地方,一段有著童話般美景的旅程 



 ※感恩※

在四川的八天,依然有很多地方要感謝的人、事、物....

首先感謝中華航空&中國航空,平安地把我們載到目的地。

再來要感謝老天爺,八天都是好天氣,雖然中間有穿插一些雨深深霧濛濛的橋段,但仍不影響旅程。

第三個要感謝好導遊、好領隊、好團友,因為大家的配合,讓旅程順利圓滿。

最最後~~感謝我的老公和我兩位姊姊,抱著被FIRE的決心,跟我一同請假出遊。

我的四川九寨溝8日之旅~~夢幻美麗成功!!

(下圖)與眾福星的大合照。

 ~~~THE END~~~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